搜尋此網誌

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023 大日如來對“空氣動力汽車”及過度發展工業的評價

光明

尊敬的大日如來!今天我們在網上看到了一則新聞:我們中國人已經研發出空氣動力汽車,這種汽車不用燃油、不用電就可以正常行走。

請大日如來對空氣動力汽車以及地球上的科技發展作出評價。

大日如來

親愛的弟子們:

確實有一段時間沒有幫你們授課了。既然今天你們有請,我當然願意繼續為你們傳達,幫助你們瞭解科技方面的知識。而且無論是地球還是高維空間的一些科技,我都可以傳達給你們,以此來幫助你們拓寬視野,瞭解宇宙科技發展的一些情況。

你們提到的空氣動力汽車,其實是通過壓縮空氣來獲得動力的一種方法,這屬於節能環保技術應用較為成功的案例。但壓縮空氣還是要消耗地球上的能源,並沒有做到直接使用宇宙虛空中的能源。也是地球人沒有這方面的知識,才不瞭解宇宙虛空中也有很多能源。

如今地球上有一部分親人已經覺醒,他們知道過多地消耗地球能源,總有一天會讓地球人類走向滅亡,也知道只有利用宇宙虛空中的能源才是長久之計。因為地球能源消耗越多,對地球能量場的破壞就越大,對生存在地球上的生命就越不利。只是由於目前地球的能量場頻率過低,再加上科技水準不是很高,還沒有辦法廣泛開發與利用宇宙虛空中的能源。

其實,只要生存在地球上的生命不斷散發正向訊息,就能提升地球能量場的頻率。只要地球能量場的頻率提升了,就可以去廣泛利用宇宙虛空中的能源,這樣才有助於地球的發展。

從高維空間科技部門下到地球歷練的親人,很多都在履行自己的職責。哪怕他們目前不知道自己的身份,但是他們的生命裡一直存有那樣的訊息,因此他們對科技比較有興趣。當然,並不是每一位親人下到地球都能做到或都會覺醒。

地球上有一定智慧與能力的那些人,大多是從高維空間世界下到地球執行特殊使命或歷練的,而且有一部分在高維空間相關部門還有一定的職位。告訴你們這些,就是讓你們知道地球上有很多從高維空間領使命下界的親人,在各個行業、各個領域默默地奉獻自己,只是現在他們不清楚自己的真實身份與下界的原因而已。

對於這部分還能履行自己職責的親人,我們也會不斷幫助他們,給予他們一些相關的訊息,讓他們有那樣的靈感。正因為我們一直用各種方式幫助他們,他們才會有新的思路,才能研發出新的科技產品。

如果地球能量頻率越來越高,將會對地球科技的發展產生很大的作用。只要地球人沒有太多的欲望,利用宇宙虛空中的能源就可以生活得很好。其實地球根本不需要發展那麼多的工業,因為過度發展工業不僅會污染生存環境,也會破壞地球能量場的平衡。要想使地球的生態環境與能量場恢復到正常狀態,就必須靠地球上的所有人都有高度的意識,都有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宇宙觀。

保護宇宙、保護自己所在的星球,其實就是在保護自己。而肆意破壞自身的生存環境,就是對自己及子孫後代不負責任。

在宇宙中,不同層次級別的世界,科技的發展水準都會有所不同;越高維空間的世界,科技就越發達。實際上,很多世界的科技水準都遠遠高於地球。

我們生活在宇宙中,要想超越自己、成就自己,就要在自己的崗位上無私奉獻,使我們的世界變得更加美好,從而跟上大宇宙的發展步伐。這就是我們需要共同努力的方向。我們每個人都需要努力向更高的領域去突破,去尋求更高的發展空間。這樣才能體現我們更大的價值。

我們要團結一心,這樣力量才會更加強大。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長,只有地球上的親人都覺悟了,才能發揮各自的特長與智慧。如果人人都有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宇宙觀,每個人就會自願去服務他人、服務宇宙。這就是我們想達成的願望!

好了,今天就傳達到此。

光明

感恩大日如來!

傳達日期:2015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