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024 大日如來對“華藏宗門”吳澤衡的評價

光明

尊敬的大日如來!今天我們在網上看到了一條關於邪教的新聞,這個邪教組織叫做“華藏宗門”,創始人叫吳澤衡。華藏宗門已經被國家定為邪教,吳澤衡去年就已經被逮捕了,他自稱是您大日如來的化身,利用宗教來斂財,還欺騙、姦淫女弟子,號稱是“性命雙修”,讓很多人上當受騙。

不知道網路上報導的這些新聞是否屬實,請問上天對吳澤衡怎樣評價?

大日如來

這是妖魔鬼怪禍亂人間的典型案例。吳澤衡這樣的人居然還號稱是我的化身!這麼骯髒的靈魂,怎麼可能是佛?是世人無知,才一直被他迷惑與控制。

其實,吳澤衡因自身存在負能量而感召了陰性妖魔來控制,給了他一些功能,他就利用這些所謂的神通功能去騙財騙色,迷惑世人。然而,多行不義必自斃,他的被捕就是他這種人應得的下場。利用神佛的名義在地球上迷惑世人,以達到控制世人的目的,是妖魔鬼怪慣用的伎倆。也是因為世人一直不明真相,才容易上當受騙。其實在地球上像他這樣的人還有不少,他們都是利用世人知識貧乏與善良為自己謀取利益,只是有些人做得比較隱秘,沒有那麼明目張膽罷了。

其實地球上所謂有神通功能的那些人,有的就是從邪惡世界來到地球執行使命的妖魔鬼怪,它們會利用陰性的妖魔鬼怪給予的功能來迷惑世人,擾亂這個世界的秩序;也有一部分是我們正義家族的後代,由於他們沒有分辨能力,再加上存在各式各樣的問題而被陰性的妖魔鬼怪利用與控制。事實上,如今地球上98%有神通功能的人,都是被邪惡世界的妖魔鬼怪操控的人。陰性世界的妖魔鬼怪就是用各種手段來操控這些人,想達到完全控制地球的目的。然而被操控的這些人並不清楚真相,以為具有這種能力就是得道的人,就是“大師”。實際上他們就是被迷惑的人,是陰性妖魔鬼怪的傀儡。正因為這些人智慧不足,才分辨不出什麼是神佛,什麼是妖魔鬼怪,才認為自己有那樣的功能就是得到神佛的加持,或是某某神佛下界。

其實,邪惡世界陰性的妖魔鬼怪一直都在利用宗教傳達各式各樣的訊息迷惑世人。看到這種情況,我們也非常痛心,然而地球上的親人智慧不足,再加上之前我們又無法向地球傳達這些真相,為此我們也感到很無奈。

如果世人有一定的智慧,就不會去尋求這樣或那樣的解脫方法。正因為世人智慧不足,才會盲目崇拜有特異功能①的人,以為這些人就是佛祖再來、佛祖在世。其實自始至終,吳澤衡有什麼地方展現過慈悲大愛?稍微有一點常識的人就可以分辨,就可以看清其真實面目。

妖魔鬼怪一直披著宗教的外衣在迷惑與控制世人。當然,並不是所有人都有能力看清這些妖魔鬼怪的真實面目。因為這些妖魔鬼怪也有它們邪惡家族各種力量的保護,幫助它們在地球上害人,干擾地球世界的正常運轉。

雖然地球上的各個國家也有相關的法律約束,但由於各個國家的政府對宗教也難以分辨正邪,因此妖魔鬼怪就有機可乘。如今它們已經滲透到了各行各業、各個領域。只要私心很重、位高權重而又不為民服務的那些人,即使不是妖魔鬼怪的靈根②,也是被妖魔鬼怪利用或控制的人。

現在你們的國家也在不斷整頓、清除這些妖魔鬼怪。雖然有一定的成效,但很多隱藏得比較深的還在繼續禍亂人間。從高維空間下到地球的正義力量已經在各自的工作崗位發揮作用,只是他們沒有信仰,不相信我們的存在,也不相信自己就是從高維空間下到地球的執政者。但我相信,總有一天他們會清楚自己真實身份的。

可以說,只要是那些能力強又非常正能量的人,無論是在社會的哪一個領域,基本上都是從高維空間下到地球的正義力量。他們下到地球就是為了執行使命與提升歷練,從而體現自身生命的價值。告訴你們這些,就是想讓你們知道,所有在社會各界有正能量並能做到大公無私的人,都是正義的力量。

值得注意的是,邪惡世界陰性的妖魔鬼怪一直都在想方設法加害或控制你們,因此你們一定要時刻保持清靜,清除自身的負面訊息,去除私心貪欲,提升自我保護意識。只要你們能做到無私,全身心充滿正能量,想的都是自己的責任與使命,妖魔鬼怪對你們就沒有任何辦法。

好了,今天的傳達就到此。

光明

感恩大日如來!

傳達日期:2015年7月16日

【注釋】

特異功能:超出地球人正常的能力。

靈根:這裡指的是生命的根源。比如邪惡的靈根來自邪惡的世界,而正義的靈根來自正義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