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021 造物主解答關於“金星”的三個問題

光明

尊敬的造物主!今天早上有一篇新聞報導,講到科學家發現金星表面近期存在火山噴發的跡象。因此我們有幾點疑問:

一、金星不是高維空間的世界嗎?怎麼還會有火山噴發現象?

二、既然地球人能用儀器觀測到金星所發生的現象,為什麼觀測不到金星上有高智慧生命的存在?

三、金星既然有生命,為什麼看不到有山水的存在?

請造物主為我們解答,感恩您!

造物主

你們有這樣的問題,我能理解,因為之前我們也沒有傳達過這方面的真相。

金星是一個八維的星球(注:每一個星球的維次在不同階段會隨著其自身能量場頻率的提升與降低而有所變化。),那裡能量場的頻率並不是很高。既然能量場頻率不是很高,也就意味著還存在負能量。既然存在負能量,就不會處於完全正常的運行狀態;處於非正常運行狀態的星球,就有可能因外在能量場和內在摩擦的原因產生火山噴發現象。其實,你們也可以把火山噴發看作一個星球的排毒、減壓,也可以理解為星球的自我調整。

因為宇宙一直在揚升,如果哪個星球的能量場頻率跟不上大宇宙能量場的頻率,就會以自我調整的方式釋放負能量來跟上大宇宙能量場頻率提升的步伐。這也是一個星球自我淨化的一種方式。但是,如果一個星球的能量場變得越來越負面,已經到了無法通過自我調整的方式來保護自己,就會因星球自身品質的不斷下降,再加上大宇宙龐大正能量場的不斷衝擊而解體。當然,如果是一個正能量的星球,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因為正能量的星球會在宇宙龐大正能量場當中得到滋養,使自己的品質越來越好。也就是說,如果一個星球和大宇宙的正能量場是背道而馳的,遲早會被淘汰,生存在宇宙中的生命也是如此。

對於家族較高維空間的世界,我暫時沒有太多的擔憂,因為那裡的親人有愛心,也有一定的正能量,而不像低維空間世界那樣存在那麼多的負能量,所以被淘汰的人不會很多。我最擔心的是低維空間的世界,尤其是地球。因為地球能量頻率很低,而且已經變成了負能量的世界,很多親人被妖魔鬼怪迷惑與控制,在不斷散發負面訊息,導致地球的能量場越來越負面。

希望我們一起努力,傳播宇宙知識與真相,喚醒更多的親人覺醒,不斷散發正向訊息,提升地球能量場的頻率,把地球的負能量場改變成正能量場,以避免我們家族這個歷練場與培養人才的基地毀於一旦。這就是我為什麼對你們有很大期待的原因之一。其實我們向地球傳達這些知識,並不斷補給地球親人高頻正向能量,就是在幫助地球親人覺醒,給予親人們一次淨化與提升的機會。

至於你們提到“為什麼地球人可以用儀器探測到金星的火山噴發,卻探測不到有生命存在”這個問題。

因為金星是一個陰性世界,那裡的生命都是陰性生命,所以,你們陽性生命的眼睛,包括地球上的儀器就無法看到和探測到陰性生命的存在。

至於“為什麼看不到金星有山水存在”的問題。

這是因為宇宙中組成每個星球的物質都有所不同,再加上這些物質在不同的能量場也會產生不同的變化,使宇宙中的星球都具有不同的特點。但每個星球的形成都必須同時具有陰性物質和陽性物質,同樣也必須具備陰性能量和陽性能量。只有這樣,星球才能在宇宙中保存很長時間。這就是宇宙規律。其實地球上的山水,是由於地球上的物質在地球特有能量場的作用下自然形成的,因此就有這樣的展現。而其它星球,也會因為那裡有著不一樣的能量場與不一樣的物質,就有著不一樣的展現。

宇宙中有很多星球。不同的星球適合不同形式的生命生存。金星那樣的環境只適合陰性生命生存,所以當年我們就在那裡創建了一個陰性世界。陽性生命無法看到陰性世界以及陰性生命的存在,這是陽性生命的侷限。

其實,無論怎樣的星球或生命形式,只要親人們在那樣的世界能得到很好的歷練和提升,那個世界就發揮了作用,親人們也就有了在不同世界體現生命價值的機會。這就是我們不斷在不同的星球創建世界的原因。

好了,今天就傳達到此。

光明

感恩造物主!

傳達日期:2015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