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019 老天爺針對老師虐待孩子、學生因承受不了壓力而自殺等亂象作出的指導

光明

尊敬的老天爺!如今經常有曝光老師虐待孩子以及中小學生因承受不了學業的壓力而自殺的新聞。另外拐賣、偷、搶孩子的事也屢屢發生,造成如今社會人心惶惶的局面。

針對這些亂象,請老天爺為我們作出指導。

老天爺

如今地球發生這樣的事情,其實不難理解。是教育出了問題,造成了為人父、為人母沒有盡到本位,為人師也沒有發揮為人師表的作用;很多人沒有意識到去尋找人生真相,分不清真假善惡,以醜為美,都在隨波逐流盲目地生活。

如今地球已經變成一個非常污濁的世界。在這樣污濁的環境中,大多數人都沒有盡到做人的本分,都在為追求外物而奔波,變得越來越空虛、越來越墮落。

作為宇宙管理者,我對地球親人處在這樣的生存狀態非常擔憂。但是,再擔憂也沒有用,因為很多人不覺醒、不回頭、不相信我們。如今我們傳達這些知識與真相,就是想救助那些有能力、有智慧、有愛心的親人。畢竟他們還沒有墮落,只是不明白真相而暫時迷惑而已。只要你們不斷去傳播我們傳達的這些知識,就有可能喚醒他們。至於能喚醒多少人,沒人敢做這樣的保證。因為親人們能否覺醒,完全取決於他們自己的智慧,我們只能盡力去幫助,做到不違背自己的良心。

如今地球人把一個人在社會上有多大的能力和能創造多少財富作為衡量智慧的標準,而在高維空間恰恰相反。我們對智慧的界定是:一個人為人類、為這個世界付出了多少,作出了多大貢獻,有多高的覺悟。也就是說,如今地球上的很多知識以及做人的標準離我們高維空間還有很大的差距。希望你們在座的每一位都要以高維空間世界的標準來要求自己,而不能以地球上的標準來要求自己。

你們要去幫助那些有責任心與使命感、有能力又有智慧、能為這個世界創造美好未來的親人。把地球創建成一個更加美好、更加有層次的世界是我們共同的願望。希望你們能夠明白我們的心願,不要做無謂的犧牲,不要浪費自己寶貴的時間去救助那些不值得救助的人。

我們要救助的是那些有智慧、有愛心、有謙卑之心的親人,這是我們救助的原則。因為只有有愛心、有智慧、有謙卑之心的人覺悟了,才願意去無私付出,對這個世界才有價值。

今天指導你們這些,就是希望你們朝這個方向努力,這樣你們的救助目標才會更加清晰。

好了,今天的傳達就到此。

光明

感恩老天爺!

傳達日期:2015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