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018 老天爺對42部影視作品和1個電視真人秀節目作出評價

光明

尊敬的老天爺!為了幫助地球上的親人們增長智慧、辨別正邪,正確判斷一部影視作品是傳播正能量還是負能量的,今天我們列出了43部大人題材的影視作品,請老天爺作出評價。

第1部影視作品:電視劇《封神榜》,1990年拍的,共36集。請老天爺作出評價。

老天爺

《封神榜》這部電視劇,我們上天只給予56分。因為創作者為了迎合如今世人的心理和市場需求,把原著的原意做了修改,致使作品的真實度降低了。

儘管已經做過修改,但這部影片確實傳達了一些真實的訊息,能讓世人瞭解到上天有“封神”這件事。不管怎麼樣,這部影視作品還是發揮了一定的作用。其實我們上天封神和你們地球上的政府部門提拔官員差不多,只是有的人是初次成為公務員,而有的人是在原來的職位上得到了晉升。你們所理解的神,其實就是正義世界的管理者,你們可以把這些管理者理解為公務員。

光明

第2部影視作品:電視劇《秦始皇》,共32集,2007年播的。請老天爺作出評價。

老天爺

我們對這部電視劇的評價是:功過相等。作品所描述的“秦始皇”還算是一個正面的人物,但是也有醜化秦始皇的一面。為了迎合市場的需求,這部影視作品對秦始皇的刻畫和他的原型相去甚遠,甚至完全成了一個杜撰出來的人物,因而沒有多少真實度。

正因為沒有什麼真實訊息,對世人也沒有產生多大的教育意義,所以這部電視劇不算成功,我們對這樣的影視作品也不想作過多的評價。

光明

第3部影視作品:電視劇《漢武大帝》,2005年上演的。請老天爺作出評價。

老天爺

你們地球上的部分影視作品還算是尊重原著,拍得很好,把主角自身的特點基本上記錄了下來,《漢武大帝》就屬於這樣的影視作品。

《漢武大帝》不同於其它影視作品,比如剛才提到的《秦始皇》。至少《漢武大帝》有一定的真實性,而且演員演得也很好,把當年漢武大帝真實的一面演繹得比較精準,是一部比較成功的影視作品。

這部電視劇尊重原著,拍得也非常有品質,把一代帝王的所作所為以及帝王的形象,用影視作品展現給世人,算是傳播正能量的影視作品。至少男人看了能增長陽剛之氣,願意做像漢武大帝那樣的人。尤其在如今的這種市場環境下,能拍出這麼高品質的影視作品,非常不容易。無論它能不能做到百分之百的真實,至少能通過漢武大帝這樣的人物來傳播正能量,而且算是傳播成功的一部影視作品。

光明

第4部影視作品:電視劇《三國演義》,1994年上演,共84集。請老天爺作出評價。

老天爺

《三國演義》算是影響世人比較深遠的一部影視作品,僅次於《西遊記》。因為這部影視作品中每一個人物都深入人心,也有很大的教育意義,所以世人才願意反覆去觀看。這部作品影響了兩代人,幫助世間男子增添了不少英雄氣概,是一部成功的影視作品。

如果地球上能多拍出一些類似高品質的影視作品,相信現在的世人會更有正義,因為一部好的影視作品對世人的影響很大。只是如今這麼好的影視作品很少,到目前為止沒有幾部能超越當年拍的這些高品質的作品。

我們上天對《三國演義》的評價是:弘揚正氣,救貧扶弱,為世間男子增添了不少英雄氣概,是非常成功的傳播正能量的影視作品。

光明

第5部影視作品:電視劇《隋唐英雄傳》,2003年播放的。請老天爺作出評價。

老天爺

《隋唐英雄傳》基本上是個人創作出來的,與原著無關,不算是成功的影視作品。如果一部影視作品與原著完全沒有關係,就算演員的演技再好,也拍不出太高品質的作品來。因為一旦失去了真實性,作品也就沒有了靈魂。

這樣的影視作品並沒有成就觀眾,只是為了迎合市場的需求成就了一批演員而已。再加上這部作品也沒有傳播正能量,因此,我們不認可這樣的影視作品。這就是我對這部影視作品的評價。

光明

第6部影視作品:電視劇《水滸傳》,1998年播放的,共43集。請老天爺作出評價。

老天爺

《水滸傳》算是尊重原著的影視作品。之所以你們有所認可,愛看這樣的作品,是因為你們在地球上看不清真相,存在對個人英雄的崇拜。然而我們上天對此卻有不同的看法。這是一部宣傳個人英雄主義的作品,該作品沒有傳播正能量,也沒有帶給世人多大的智慧,而只是表現了一些個性張揚、存在個人英雄主義的人聚在一起,以自認為正確的方式去選擇那樣的生活而已。劇中的一些人物想得到自由,然而他們卻沒有為天下大眾服務之心,也沒有為他人付出的行為。其實這是一種自私的行為。

所以我們認定《水滸傳》是一部宣傳個人英雄主義、標榜自己、不注重個人修為,且缺乏無私大愛精神的影視作品。這樣的影視作品拍得再成功,演員演得再好,我們也不會認定為正能量的影視作品,因為它沒有傳播正能量。

這部電視劇雖然在你們那裡轟動一時,但在我們看來屬於失敗的影視作品。儘管拍得很有品質,然而作品的思想沒有品質。這就是我們對這部影視作品的評價。

光明

第7部影視作品:電視劇《武則天》,也有《武媚娘傳奇》,好像有好幾個版本。請老天爺對武則天系列的影視作品作出評價。

老天爺

《武則天》系列影視作品,也是為了迎合市場的需求而拍攝的。越前面的作品就越失真實,都是作者自己杜撰出來的“武則天”,因而沒有多少真實性。

真實的武則天有智慧、有謀略、有魄力,不像如今的幾部影視作品中表現的那麼複雜,她是一個非常簡單而又智慧的人。是如今的製作人和編劇為了迎合市場的需求,虛構了很多故事;他們用這樣的手法去刻畫、標榜人物,使武則天這個歷史人物失去了真實性。真實的武則天不是這樣的人,是如今的創作者以自己的主觀思想觀念,把武則天杜撰成了他們想像的那個樣子。雖然如今世人對武則天有所認可,但以這樣虛構的方式來表現劇情有失真實,屬於欺騙觀眾的行為。

這樣的影視作品雖然承認了武則天的功德,但以欺騙觀眾的方式來塑造武則天這個形象,當然不算是成功的影視作品。因為一旦失去真實性,也就等於失去了這部影視作品的靈魂。

其實,只要你們細心就能發現一些端倪。試想一個能成為帝王的女人,怎麼可能像電視劇描述、刻畫出來的那樣?真實的武則天不但有很高的智慧,而且還有像男人一樣的魄力,她不像這幾部影視作品刻畫出來的人物那樣過於柔弱。這不但失去真實性,對武則天也有失公允。

我們上天認定《武則天》系列影視作品不算是成功的影視作品,因為沒有哪一部拍出了真正武則天的個性。

光明

第8部影視作品:電視劇《成吉思汗》,2004年播放的,共30集。請老天爺作出評價。

老天爺

《成吉思汗》算是一部傳播正能量的影視作品。它傳播英雄氣概,把成吉思汗這個人物刻畫得比較真實,拍出了成吉思汗當年的真性情。雖然不是百分之百的圓滿,但至少在世間所有的影視作品當中,屬於對人物表演比較精準的一部作品。也是因為尊重歷史人物,瞭解這個人物的真性情,加上演員的表演功底,才達到了這樣的效果。

如今世間能尊重原著的高品質、高水準的影視作品為數不多。為什麼有一些作品流傳很長時間,百看不厭?而有一些作品看過一遍之後就不想再看?就是因為有些影視作品沒有靈魂,抓不住世人的心。所以一部作品成功與否,你們自己就可以去判斷。對那些沒有什麼層次與品質的節目及影視作品,你們也無需浪費自己寶貴的時間去觀看。

光明

第9部影視作品:電視劇《康熙王朝》,2001年播放的,共46集。請老天爺作出評價。

老天爺

《康熙王朝》算是一部製作得比較成功的影視作品。它把一位帝王演繹得唯妙唯肖,並把一代帝王的工作、生活以及責任心用很高的演技展現給世人。這部影視作品能把一代帝王該承擔的責任、該有的付出以及為天下黎民百姓奉獻的這種精神全部展現出來,因而比較真實,也符合世人的心理需求。

一部影視作品成功與否,也要看劇組所有人員的素質、能力與層次。如果是一群高素質、高層次的人才,他們對所創作的影視作品就會認真負責,也會因此而成功。

《康熙王朝》算是一部傳播正能量的影視作品。

光明

第10部影視作品:電視劇《雍正王朝》,1999年播放的,共44集。請老天爺作出評價。

老天爺

這部影視作品和剛才談到的《康熙王朝》有所不同。這部電視劇不單是傳播雍正的優點,同時也把他的缺點全部展現給了觀眾,對人物的刻畫比較真實。

這部電視劇在我們看來雖然不算是傳播正能量的影視作品,但創作者瞭解到多少就傳播多少,沒有違背原著,沒有過多的藝術加工。它把雍正及其他人物的所有形象,都比較真實地傳播給世人,讓世人瞭解這些歷史人物,瞭解當年雍正王朝的真實情況,並幫助世人瞭解如何做人才更加圓滿,所以說拍得非常成功。

正因如此,這部影視作品雖然沒有傳播正能量,但還是得到了觀眾的喜愛,才深入人心。既然能夠深入人心,當然也算是一部演繹得比較成功的影視作品。

光明

第11部影視作品:電視劇《甄嬛傳》,2011年播放的。請老天爺作出評價。

老天爺

《甄嬛傳》算是一部比較成功的影視作品。它將宮廷裡面的女人如何勾心鬥角演繹得比較真實。雖然算不上傳播正能量,但是演員的表演能力以及對人物的刻畫拿捏得比較精準。這部作品不像有些影視作品那樣拍得比較虛假、低級。它能讓人增長智慧,因而有一定的教育意義。

製作上,這部電視劇也比較有層次、有品質,因此算得上是一部比較好的影視作品。

光明

第12部影視作品:電視劇《紅樓夢》,1987年播放的,共36集。請老天爺作出評價。

老天爺

《紅樓夢》算是傳播因果的影視作品,只不過它是用不同的演繹方式展現給世人的。無論是小說還是電視劇,傳播的都是世間大戶人家的一些情況。雖然有些誇張,但有一定的真實性,不算是完全虛構的故事。

我們上天對《紅樓夢》有一定的認可,因為它傳播因果,能讓世人相信因果,有因果的概念。雖然演繹得不算很成功,但至少傳播了一些真實訊息。

光明

第13部影視作品:電視劇《鐵齒銅牙紀曉嵐》,一共有四部。請老天爺作出評價。

老天爺

這一系列影視作品,雖然是以喜劇方式演繹的,但屬於傳播正能量的作品。該作品智慧詼諧,能讓人增長智慧,因而無論它是以怎樣的方式去表達與展現,我們上天對這部影視作品都非常認可。

該作品黑白分明、正邪對立,算是一部揚正氣、除邪惡的影視作品,況且演員演繹得也非常精準,所以這部作品非常成功。這就是我們上天對這部影視作品的評價。

光明

第14部影視作品:電視劇《笑傲江湖》,共有兩個版本,無論哪一個版本,都請老天爺作出評價。

老天爺

我們對《笑傲江湖》這樣的影視作品,有和世人不一樣的評價。因為這部作品傳播的也是個人英雄主義,況且這是虛構出來的一個英雄人物與劇情,離現實生活比較遙遠。

這部影視作品雖然也表達了一些正義,但是,因為這樣的影視作品不真實,所以也就談不上成功。這類作品只是迎合世人的心理,沒有多大的教育意義。這就是我們對類似作品的評價。

光明

第15部影視作品:電視劇《射雕英雄傳》,也有幾個版本,請老天爺作出評價。

老天爺

《射雕英雄傳》也是一部表現個人英雄主義的作品。雖然沒有太多的真實性,但它以這樣的方式去創作與刻畫一個英雄人物,能夠深入人心,比剛才提到的《笑傲江湖》有品質。至少它能反映那個年代確實有類似的英雄。

這部作品塑造出來的英雄人物算是成功的,因為這位英雄人物有正義。算是一部傳播正能量的影視作品。

光明

第16部影視作品:電視劇《天龍八部》,有兩個版本,一個是1997年香港版的,一個是2003年內地版的。請老天爺作出評價。

老天爺

《天龍八部》也屬於虛構出來的影視作品。雖然不是真實的人物,但創作得非常成功。至少影片中的英雄人物產生了標竿作用,讓世人去學習,算是傳播正能量的影視作品。

雖然不是真實存在的人物,劇情也有英雄主義的情節,但是演員演繹得比較好,能夠深入人心,得到了世人的認可。這也能看出創作團隊的能力,把一個本來就沒有的人物靠自身的能力創作出來,為世人樹立了英雄形象。所以我們上天比較認可這樣的作品。

光明

第17部影視作品:電視劇《聊齋》,是專門講些靈異故事的。請老天爺作出評價。

老天爺

我們上天對這樣的影視作品不認可,因為這屬於迷惑世人的影視作品。這部影視作品傳達不真實的訊息,誤導了世人。作者是為了迎合世人的心理才創作出這類作品,使世人去幻想人與鬼之間或人與妖之間的戀情,這本身就是在傳播錯誤的訊息。

這是一部傳播負能量的影視作品,我們不希望世間再有類似的作品出現。只有那些沒有層次、沒有正義的人才會去創作這樣的影視作品。這就是我們對《聊齋》的評價。

光明

第18部影視作品:電影《少林寺》,請老天爺作出評價。

老天爺

《少林寺》把出家人正義與智慧的一面展現了出來,算是傳播正能量的影片。該影片弘揚正氣,傳播正向訊息,所以是一部有價值、有意義的影視作品。

光明

第19部影視作品:電視劇《我是特種兵》,是軍旅題材的影視作品,2011年播放的。請老天爺作出評價。

老天爺

《我是特種兵》是一部傳播正義、傳播男子陽剛力量的影視作品。該作品創作得很有品質,比其它類似的作品做得好,表達也更加精準。它能激發世人的正氣,使世人由軟弱變得陽剛。這就是這部影視作品所產生的作用。《我是特種兵》算是傳播正能量的作品。

光明

第20部影視作品:電視劇《特警力量》,是2015年最新的影視作品。請老天爺作出評價。

老天爺

《特警力量》沒有《我是特種兵》那麼成功。因為它沒有創新,人物刻畫也沒有那麼突出。雖然傳播的也是正義,但是製作品質不高,當然這和創作團隊的能力與層次有關。所以《特警力量》不算是成功的影視作品。

光明

第21部影視作品:電影《戰狼》,也是2015年的新電影,屬於現代軍事題材的影片,請老天爺作出評價。

老天爺

《戰狼》算是傳播正義的影片,能讓世人瞭解現代的軍事力量。雖然為了迎合現在世人的心理與市場需求創作的劇情有些誇張,讓這部電影失去了一定的真實性,但對傳達的正義訊息沒有多大影響。

這部電影的成功之處在於創新,因此才能深入人心。這就是我們對這部影片的評價。

光明

第22部影視作品:電視劇《潛伏》,2009年播放的,也是世人比較認可的一部電視劇。請老天爺作出評價。

老天爺

《潛伏》是一部真實與智慧並存的影視作品。因為它反應了當年的時局,重現了正義與邪惡之戰,並沒有做作;而且它傳播的是正能量,所以是一部成功的影視作品。一位潛伏在敵人內部的戰士,以這種特殊的方式展現給世人,讓世人學習到了他勇氣與智慧的一面。

這部電視劇傳達的訊息非常成功、精準,算是一部真實性比較高的影視作品。

光明

第23部影視作品:電視劇《中國遠征軍》,共45集,反映的是當年國民黨軍隊出國抗日的歷史故事。請老天爺作出評價。

老天爺

《中國遠征軍》這部影視作品的題材非常好,反映了當年的一些真實狀況。雖然沒有把當年真實的畫面完全表現出來,拍攝得也不算成功,但至少能讓世人瞭解到了當年的一些真實情況,也算是一部傳播正能量、跟邪惡戰鬥到底的影視作品。我們上天對這樣的影視作品非常認可。

光明

第24部影視作品:電視劇《亮劍》,2005年拍的,也比較出名。後來又拍攝了一部,總共有兩部《亮劍》。請老天爺作出評價。

老天爺

《亮劍》是以電視劇的形式描寫真人真事的作品。儘管為了迎合世人的心理與如今市場的需求有一些藝術加工,但算是傳播正能量的影視作品。一部沒有靈魂的影視作品是失敗的,然而這部影視作品做到了有靈魂,能抓住人的心理,讓世人以最真實的一面去看問題、考慮問題,所以它能深入人心。

《亮劍》是一部有教育意義的影視作品。這就是我們上天對這部電視劇的評價。

光明

第25部影視作品:電視劇《生死線》,2009年播放的,共47集。請老天爺作出評價。

老天爺

《生死線》是一部弘揚正氣的影視作品,不過作品中的英雄人物是虛構的。既然是虛構出來的人物,當然也就沒有多大的真實性。但該作品人性的一面表現得比較真實,算是傳播正能量的作品。至少它能挑戰人的極限,傳播正義,所以我們比較認可類似的影視作品。

光明

第26部影視作品:電影《臥虎藏龍》,2000年上映的。請老天爺作出評價。

老天爺

《臥虎藏龍》只能算是一部迎合世人心理,滿足市場需求的商業化影片。作品中的人物是虛構的,也屬於標榜個人英雄主義的類型。這樣的影片既沒有真實性,也沒有多大的教育意義,而且它離真實的生活比較遙遠。這就是我們上天對類似影視作品的評價。

光明

第27部影視作品:電影《紅高粱》,還有今年新播放的電視版《紅高粱》。請老天爺一併作出評價。

老天爺

《紅高粱》是反映人性醜陋與低級的影視作品,只是因為故事和人物演繹得比較真實才拿了大獎。其實,這樣的影視作品沒有品質,傳達的訊息也非常低俗,屬於負能量的作品。這樣的作品只展現了人性醜陋的一面,並沒有帶給世人任何的正向教育。無論是電影還是新版的電視劇都如此。

這樣的影視作品就算演繹得再好、拍攝得再好,我們上天也不會認可。也是因為創作者沒有層次,才會創作出這麼低俗的影視作品,這樣的人將來會承擔相應的罪責。

希望你們不要看類似的影視作品,而要多看一些傳播正義、具有教育意義,並且能提升自身智慧的影視作品,這樣才對你們有所幫助。

光明

第28是個電視節目:《奔跑吧兄弟》,是今年最紅的大型戶外競技真人秀節目,不是影視作品。請老天爺對此節目作出評價。

老天爺

看節目的名稱就能瞭解到,這不是一個有層次的節目。既沒有任何教育意義,也沒有讓人增長智慧,只會浪費人的寶貴時間。這種娛樂性節目,都是為了娛樂大眾而製作出來的,並沒有發揮正向引領世人的作用,也不屬於傳播正能量的節目。這就是我們上天對這類節目的評價。

光明

第29部影視作品:電影《失孤》,今年剛播放的。請老天爺作出評價。

老天爺

《失孤》是傳播人性善良的一部影片。雖然不算是傳播正能量的作品,但它反映了目前世間確實存在這樣的問題,有一定的真實性。影片最後以因果教育來做結尾,雖然鏡頭不多,但還是能讓世人從此有些信仰的意識。

這部影視作品雖然不算很成功,但它傳播了人性的善良,傳播了這個世界存在因果,因而得到了我們一定程度的認可。

光明

第30部影視作品:電視劇《蝸居》,2010年的,是反映都市家庭、社會焦點話題的電視劇。請老天爺作出評價。

老天爺

《蝸居》是傳播負能量的影視作品。為什麼這麼說?因為它把人性醜陋的一面擴大化,以醜為美。這部電視劇迎合了當代部分人扭曲的心理需求,帶給世人的是以醜為美的負面效應。

該電視劇傳播的是負面的訊息,因此我們上天對《蝸居》作出傳播負能量的評價。請世人不要去看類似的作品,更不要沉迷。

光明

第31部影視作品:電影《建國大業》,2009年上映的,是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拍的影片,所有的影視明星都是零片酬參與拍攝。請老天爺作出評價。

老天爺

《建國大業》算是傳播正能量、傳播正義的影視作品。雖然有失真實,經過了一些藝術加工,但沒有違背原著,算是反映了當年的一些情況。這部電影能把那段歷史普及化,讓如今的世人去瞭解、接受那段歷史;也讓如今的世人瞭解到前輩的不易,並懂得珍惜得來不易的社會安定。該電影發揮了很大的教育作用。

光明

第32部影視作品:電視劇《激情燃燒的歲月》,是2001年播放的。請老天爺作出評價。

老天爺

這部電視劇也算是傳播正能量的影視作品。該劇對人物的刻畫比較真實,把當年發生的事情與生活狀況展現給世人,讓世人對那個年代的現狀有一定的瞭解。

這部影視作品宣傳的是正義,劇中人物本身也有正氣,人物刻畫得非常成功。現今的世界就缺乏這樣的人物。所以說這部影視作品發揮了讓世人學做好人、向英雄人物學習的作用。該劇能夠深入人心,不像一些低俗的、傳播負能量的影視作品給予世人的是錯誤的引領。這就是這部電視劇的成功之處。

光明

第33部影視作品:電影《末日崩塌》(台港譯:加州大地震),是一部災難影片。請老天爺作出評價。

老天爺

我們上天對類似的災難片有不同的認可,因為災難片有不同的傳播方式。

《末日崩塌》這部影片,是在警告世人一定要有保護環境、保護地球與保護自己家園的意識。雖然不算是傳播正能量的影片,但至少能產生警示世人的作用,讓世人能夠站在一定的高度去為這個世界付出,並認識到每個人都有責任去維護自己居住的家園。

多拍類似的影片,對世人有一定的告誡、警醒作用。雖然真實性不大,但是能讓世人對地球、對宇宙方面的訊息有所了解。所以這部電影有拓寬世人視野,幫助世人瞭解自身之外發生的事情的作用。讓世人關注自己的家園,關注這個世界,並站在更高的高度去思考問題、去理解人性。也只有這樣,人類才會看到自己的渺小。

光明

第34部影視作品:《侏羅紀公園》,是一系列的電影。請老天爺作出評價。

老天爺

《侏羅紀公園》系列電影手段誇張,沒有太多的真實性,是為了迎合世人與市場的需求才去拍攝的作品。這樣的作品沒有傳播正能量,也不是什麼高層次的影視作品,只是完全編造出來的故事而已。這種為了填補電影市場空缺以及滿足世人娛樂需求而創作的作品,除了有一定的商業價值之外,並沒有傳播任何的正能量。

這就是我們上天對類似作品的評價。

光明

第35部影視作品是韓國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現在有很多人愛看這類韓劇,甚至到了迷戀的程度。對類似的韓國影視作品不知道上天如何評價,在此,請老天爺作出指導。

老天爺

如今世人的層次都不是很高,而不同國家的文化、不同的生活背景,對韓劇的接受能力也會有所不同。其實韓劇大多是為了達到商業目的以及迎合世人的心理與市場需求而創作的,因而沒有多大的生活真實性,也沒有任何的教育意義。這類影視作品既沒有傳播正能量,也不算是傳播負能量。大多數韓劇都是如此。

至於剛才提到的《來自星星的你》這部影視作品,就是為了迎合現在的少女情懷而拍攝的。其實,該作品脫離實際、脫離現實生活,讓女孩子去羡慕劇中的人物。該作品迷惑了很多女孩子的心。

既然該劇脫離現實,當然不算是成功的影視作品。只是世人所認為的成功,僅僅是因為有很多人去觀看、去追捧而已。其實去觀看類似影視作品的人,都是一些層次不高的人。正因為這類影視作品有很大的市場,製作人才不斷去拍攝來謀取利益。

《來自星星的你》是一部傳播負能量的影視作品。大多數的韓劇都脫離實際,浪費世人的時間,讓世人越看越迷惑。

光明

第36部影視作品:香港黑幫題材的電影《古惑仔》,90年代上映,有好幾部,之前很多人都愛看。請老天爺作出評價。

老天爺

《古惑仔》系列電影是傳播負能量的影視作品。它給予了世人錯誤的引領,讓世人誤以為黑社會也在弘揚正義,從而使一些涉世未深的年輕人對黑社會一味地慕名崇拜。

其實《古惑仔》反映的只是地痞流氓,還算不上是真正的黑社會組織。也只有生活在底層的部分人才會去追捧。家庭背景較好以及有一定社會地位的人,不會認可這類影視作品。

一部出名的影視作品往往會影響一代人的思想。創作得好,有教育意義,會帶給世人福澤;創作得不好,傳播負能量,就會使世人墮落。《古惑仔》系列電影教導世人以醜為美,認為做流氓也是為了弘揚正氣,這是多麼愚昧的觀念!這就是這一系列電影失敗的原因。

不過這一系列電影也有好的一面,就是讓世人知道去做劇中那樣的人最終不會得到好的下場。但是,不同層次的人觀看,會產生不一樣的效果。有一定層次的人看了,會知道如何去選擇自己的人生;而沒有智慧、沒有層次的人觀看,就會去模仿,想成為那樣的人。這就是這一系列作品的矛盾之處。

光明

第37部影視作品:《英雄本色》。這也是一個系列的電影,是1986年到1989年拍的。請老天爺作出評價。

老天爺

《英雄本色》不是傳播正能量的電影,既沒有彰顯真正的英雄本色,也不真實,完全是迎合市場需求以盈利為目的而拍攝的商業片。

喜歡這類影視作品的人,都是崇拜個人英雄主義的人。該作品脫離了現實,只是娛樂大眾而已。這就是我們對《英雄本色》這類影視作品的評價。

光明

第38部影視作品:電影《阿凡達》,是2010年上映的。請老天爺作出評價。

老天爺

《阿凡達》是一部傳播正義的科幻電影。雖然它是以不同的物種形象展現給世人,但它傳播的理念和訊息是正確的,能讓世人有保護自己星球與家園的觀念;能讓世人懂得星球之外還有星球、還有不同物種的生命,而且生命之間應該和平共處,不能相互殘殺。觀看這部影片能讓世人的思想提升到一定的高度。

也只有具備一定層次和正能量的人,才能創作出這樣的影視作品。我們上天對類似的影視作品非常認可。如果世人能多拍幾部類似的影視作品,相信會使世人的思想提升到更高的層次。這就是我們上天對《阿凡達》這部影視作品的評價。

光明

第39部影視作品:電影《盜夢空間》(台譯:全面啟動、港譯:潛行兇間),美國的科幻懸疑片,2010年在中國上映。請老天爺作出評價。

老天爺

《盜夢空間》不算是什麼好的影視作品。該片把世人帶入了一個魔幻般的世界,屬於迷惑世人、脫離實際的影視作品;其實也是為了迎合市場需求而拍攝的商業片,因而沒有任何的教育意義。

這樣的影視作品,我們不提倡、不認可。看這樣的影片會讓人更加迷亂。這就是我們對類似影片的評價。

光明

第40部影視作品《暮光之城》,是一系列美國的奇幻吸血鬼電影。請老天爺作出評價。

老天爺

《暮光之城》這類電影不算是傳播正能量的影視作品,因為反映吸血鬼的影片本來傳播的就是負能量。

作者傳達的訊息是錯誤的,他把吸血鬼的形象完全顛覆了,反而把吸血鬼宣揚成了正義的勇士。既然是吸血鬼,就不可能存在正義,因為它們是靠吸食他人的血以及犧牲他人的生命來滿足自己的。這樣的生命怎麼可能存在正義?所以,以這樣的手法表現的劇情,既不真實又迷惑世人。這是這部影視作品最失敗的地方。

其實創作者本來是想傳播正義,但事實上適得其反,恰恰成為了一部傳播負能量的影視作品,讓人看了更加迷亂。

光明

第41部影視作品:《指環王》(台譯:魔戒)系列電影。請老天爺作出評價。

老天爺

《指環王》是伸張正義、傳播正義的影片,是我們上天認可的影視作品。在西方國家,類似的影片不多,而值得我們認可、讚揚的就更少。該片樹立了一個英雄人物,而且樹立得很好,至少讓世人有想成為英雄的願望,想成為“指環王”那樣的人。這一系列電影發揮了正向的引領作用。

光明

第42部影視作品:電影《星際穿越》(台譯:星際效應、港譯:星際啟示錄),2014年美國的科幻片。請老天爺作出評價。

老天爺

我們對類似的影視作品有些許的認可,因為該片能宣揚宇宙中有不同的維次空間、不同的星球、不同的世界。但該片的劇情與刻畫出來的人物,我們不認可。因為劇情和人物全都是憑空想像出來的,沒有什麼真實性可言。看了這樣的電影,會使世人對高維空間更加疑惑。

畢竟是虛幻的影片,它傳播的最大作用就是讓世人知道宇宙有不同的維次空間,只是傳達得不完整、不準確而已。所以我們只認可該片傳達的部分訊息,而對整部作品的創作不認同。這就是我們上天對類似影片的評價。

光明

最後一部影視作品:電影《地心引力》(港譯:引力邊緣),也是美國科幻大片,獲得過很多獎項。請老天爺作出評價。

老天爺

《地心引力》和剛才提到的《星際穿越》是雷同的影視作品,都是為了迎合世人的心理而拍的商業片。該片是根據宗教和網路文章中的一些題材創作而成的,除了以賺錢為目的,並沒有傳播正能量的內容。

其實被你們稱為美國大片的影視作品,大多是以賺錢為目的的。除了迎合世人的心理與市場需求、滿足世人視覺的欲望之外,並沒有任何的教育意義。這就是我們上天對類似國外科幻大片的評價。

今天我已經把你們提問的42部影視作品與1個電視真人秀節目全部作出了評價,希望你們把這些訊息傳達出去,讓親人們不要繼續被那些傳播負能量或低俗無聊的影視作品所迷惑,白白浪費自己寶貴的時間。

親人們可以多花一些時間來學習正向的和對自己工作有幫助的知識,以此來提升自己的生命層次和工作能力,從而讓自己更有智慧、更有價值地生存在這個世界上。這就是我對地球親人的勸告。

好了,今天的傳達就到此。

光明

感恩老天爺!

傳達日期:2015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