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016 老天爺解答關於“穿越小說和高科技儲存器”等問題

光明

尊敬的老天爺!今天有一位小學員提出了三個問題。

一、人可以穿越到前世生活嗎?

二、穿越小說是怎麼流傳出來的?

三、在另一個時空,我們可以看到自己以前的生活情況嗎?

老天爺

關於“人是否可以穿越到前世生活”這個問題。當然不可以,因為時光永遠倒退不了。這是宇宙規律。

人世間的穿越書籍或影視作品,都是那些有這方面創作能力的人,為了個人利益而迎合世人的需求編出來的另類作品。因為他們知道現在的世人心靈空虛,所以就編出這樣的穿越故事來滿足世人的需求。孩子們被這些虛幻的穿越故事迷惑到什麼程度,從這位小學員的提問就可見一斑。其實,這一代的孩子很多已經被迷惑了。這就是編寫這些劇本、書籍或拍這種影視作品的人所造下的罪。

至於“穿越小說是怎麼流傳出來的”這個問題。其實剛才已講得非常清楚,穿越小說,就是有這方面創作能力的人,為了個人利益而迎合世人需求編寫的故事。目的是通過迎合那些心靈比較空虛的人的需求,把他們帶入一個魔幻般的世界,從而產生迷惑的作用。能寫出這類穿越小說的人,都是負能量的人,因為只有負能量的人的生命裡才存有這些負面訊息。也就是說,正義、正能量的人沒有這樣的編寫能力,因為他們的生命裡沒有這樣的訊息。

關於“在另一個時空,是否可以看到自己以前的生活情況”這個問題。

你所稱的“另外一個時空”是一個非常模糊的概念,會讓人費解。為了能夠讓你明白相關的真相,我只能這樣告訴你:一個人要想看到自己以前的生活情況,只有在陰性世界宇宙相關管理部門的幫助下,通過高科技儲存的錄影才能做到。也就是說,宇宙中不同層次級別的相關部門都是建立在陰性的世界,因為陰性生命的生命形式更便於管理宇宙中各個不同層次級別的世界。而陽性生命由於生命載體的限制,就沒有陰性生命那麼自由和便利。

其實宇宙相關管理部門也是為了能夠更好地管理宇宙,才在各個世界安裝攝像儀記錄每個人的行為。也就是說,一個人在這個世界上所做的功德與犯下的罪行都會被如實地記錄下來。當成為陰人後,就可以在宇宙相關管理部門看到這些真相。因為有些人不一定承認自己曾經犯下的罪,也不一定記得所做的功德,所以,只要從高科技儲存器中調出當時的影像,功德與罪過就能一目了然。

之所以陰人比陽人更容易覺悟,是因為陽人在離開陽世轉換成陰性生命時,都經歷過這樣的審查。哪怕有的人沒有能力上升到高維空間的世界,但至少都接受過這樣的教育。也就是說,每一個陰人都清楚自己犯了多少錯誤,積了多少功德,應該享有怎樣的福利。陽人就沒有這樣的經歷,不知道這些真相,因此低維空間陽性世界的很多人才不相信因果,不遵守宇宙規律,逆道而行,以致犯下不可饒恕的罪行。

就著這個提問告訴你們這些真相,就是希望你們要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這一宇宙規律。只要遵循宇宙規律,就不會犯下罪行,也就不會受到惡報。

好了,今天的傳達就到此。

光明

感恩老天爺!

傳達日期:2015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