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015 老天爺解答關於“風水和財富”的問題

光明

尊敬的老天爺!今天有一位學員寄過來兩個問題。

第一個是關於風水方面的問題。很多人都認為通過改變家中的風水,就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

第二個是關於財富是不是上輩子修來的問題。那些挖掘地球資源的人,如挖煤的暴發戶或者黑社會的人,他們就擁有很多財富。

對上述兩個問題,我們該如何去理解?請老天爺解答。

老天爺

相信改變風水就能改變命運純屬迷信!這是陰性的妖魔鬼怪通過所謂通靈人傳達的訊息,目的是迷惑與欺騙世人,類似迷惑人的訊息已傳到地球很多年。因為相信風水能改變命運的人有貪欲,所以很容易被妖魔鬼怪利用與控制。只要是能夠被妖魔鬼怪掌控的人,妖魔鬼怪自然會滿足他們的願望與需求,因為貪欲重的人會散發更多的負面訊息來幫助邪惡世界快速發展。這就是妖魔鬼怪不斷去幫助那些有貪欲的人的原因。

其實一個人的財富不是上輩子修來的,而是通過今生的不斷努力創造的。只是一個人前世或多世歷練的能力,會為今生積澱一定的基礎而已,這一世的一切還要靠自己不斷地努力。請親人們不要相信財富是上輩子修來的這種錯誤教導,這種教導只會使人沒有上進心與積極進取的精神。相信的人,會對生活越來越沒有信心,會因為看不到希望而變得越來越頹廢。這種謬論對親人們的毒害非常大,親人們在明白真相之後,一定要對此有正確的認識,不要再迷惑。

至於為什麼挖掘地球資源的人如今都變成了暴發戶以及黑社會的人也擁有很多財富?

其實這種情況與相信風水能改變命運如出一轍,都是陰性的妖魔鬼怪想通過那些有貪欲的人來擾亂這個世界,為這個世界增加更多的負面訊息。因為那些有貪欲的人有錢之後會更加膨脹,為所欲為,從而為這個世界增加更多的負能量。妖魔鬼怪就是用這種惡劣手段來迷惑世人,使世人永遠擺脫不了它們的控制,從而一直為它們服務。

其實在地球上,有部分所謂的修行人很容易被妖魔鬼怪利用。哪怕他們的貪欲沒有那麼重,但他們有執著心,尤其是執著功能。妖魔鬼怪就利用這樣的人傳達假訊息來迷惑世人。可以說,妖魔鬼怪已經滲透到了地球的每個領域,每個領域都有它們的蹤跡。如果世人沒有一定的智慧與定力,就很難擺脫它們的干擾與利用。

正因為這個世界如此混亂,才需要你們去傳播這些知識,把真實的情況告訴世人,讓世人都知道自己現在的生存狀況。只有知道這些真相了,大家才會改變自己,從而擺脫妖魔鬼怪的利用與控制,讓自己幸福快樂地生活!

好了,今天的這兩個問題,就回答到此。

光明

感恩老天爺!

傳達日期:2015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