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014 老天爺就尼日利亞“吃人肉”事件傳達妖魔鬼怪殘害人類的真相

光明

尊敬的老天爺!今天有位學員寄過來一個影片,講的是尼日利亞(奈及利亞)的一個餐館在賣人肉,其中還有一個血淋淋的人頭畫面。為什麼地球上會發生吃人肉這麼殘忍的事件?

在地球上類似的事件多不多?上天對地球存在這樣的事件如何看待?請老天爺解答。

老天爺

親愛的弟子們,大家好!

看到這樣的影片,相信每個人都會有不一樣的反應,大部分人會感到震驚。只要是正常的人,看到這種事都會難過、疑惑不解,震驚這個世上居然發生這種事情!它們的手段確實殘忍,沒有人性。其實它們本來就不是真正的人,而是投胎轉世到地球上的妖魔鬼怪。真正的人是正直善良的,哪怕有一些不良秉性與習氣,也不會做出如此兇殘的事。

在地球上還有比這更為兇殘的事,只是你們看不到而已。比如妖魔鬼怪以投胎轉世的方式來到地球,想要把地球變成負能量的世界為它們所用,這是更為可怕的。事實上,妖魔鬼怪的生命裡只有邪惡,根本就沒有愛的訊息,它們覺得做惡很正常,和我們正義生命恰恰背道而馳。

如今你們已經知道了妖魔鬼怪來到地球的目的,如果還不學會自救,不懂得去抗擊它們,那就等於甘願接受這份恥辱!

今天的話題既然是由這個影片引發的,我就告訴你們這個影片的真相——它們賣的確實是人肉。

由於那裡負能量太大,很少有神佛下到那樣的地方,因此那裡的人智慧普遍不高,素質也低,發展落後,造成了食物短缺,也造成了對生命的漠視。既然食物短缺,只要找到屍源,有些人就不會放過這種發財的機會。尤其是在那樣的國度,經常會有人餓死,這樣就給予了一些人以賣人肉來謀取利益的機會。對於生存在那樣環境的人來講,既然一個人不在世了,這個肉體對其他人還有利用價值,既可以滿足人的食慾,又可以為自己謀利,何樂而不為?也是因為貧窮,它們才拿人的屍體來做買賣。這就是這個影片背後的真實情況。

這只是妖魔鬼怪在這個世界上不尊重人類生命的情況之一。其實陰性的妖魔鬼怪殘害人類的事情更多。是因為你們被陽性載體阻礙,才無法看到更多的真相。如果能看到陰性的妖魔鬼怪攻擊人類、殺害人類以及控制地球的那些手段,相信你們會更加義憤填膺!因此你們一定要懂得保護好自己,捍衛自己的家園!

由於地球人不明真相,再加上智慧不足,也就沒有抵禦妖魔鬼怪的能力,地球基本上已經被它們控制。可以說,無論在哪個世界,只要是妖魔鬼怪有能力的,都會被滲透。它們從控制人心開始,直到完全控制整個世界。這就是妖魔鬼怪侵略其它世界的慣用手段。

把這些真相告訴你們,就是想讓你們更有責任心與使命感,去幫助那些還有善根的親人覺醒,讓他們增長智慧,提升正能量,不再被妖魔鬼怪繼續利用與控制。這樣,親人們才能幸福快樂地生活。

光明

感恩老天爺!

傳達日期:2015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