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013 老天爺解答關於“一夫一妻制以及一夫多妻等不正當男女關係”的問題

光明

尊敬的老天爺!今天一位學員寄過來兩個問題,請您解答。

第一個問題:中國的《婚姻法》規定了一夫一妻制,有的國家則是一夫多妻制。歷史記載,古代皇帝後宮佳麗三千,達官貴人三妻四妾。這樣的記載是否真實?有些國家是一夫多妻制,這種制度有沒有違背宇宙法則?

第二個問題:近年來中外離婚率都很高,婚外情、不正當男女關係等嚴重影響了家庭生活,這些不正當的男女關係是因果報應,還是私心欲望重感召妖魔來控制呢?

老天爺

中國的《婚姻法》規定一夫一妻制是正確的,是合乎宇宙法則的。這種婚姻制度傳承了正義家族的高尚品質和愛的理念。只有邪惡家族才有一夫多妻或一妻多夫的婚姻制度。本來邪惡家族的生存模式和管理模式就不合道,就是貪婪和佔有。正直善良、有愛心的人不會傷害自己的伴侶,因為正直善良是正義生命的本質。一個正義生命會遵循自己的良知,不會傷害他人,不會做傷天害理的事。真正的愛是純潔的,不摻雜任何私欲和私利。如果有私欲和私利就不是愛,而是佔有或控制。

至於古代帝王有三宮六院,後宮佳麗三千,這是真實的情況。他們就是想多繁衍後代,使自己的帝王之家更加繁榮昌盛。其實這是帝制的弊端。當然,並不是每一位帝王都是這樣的人,他們中有的是被逼無奈,因為他們的先輩定有那樣的制度。擁有那樣的權力與身份,不是用來服務天下民眾,而是為了自己個人擁有更多、佔有更多,這樣的帝王並沒有覺悟。覺悟的帝王不會這樣做。這就是帝制留下的糟粕。

其實弊端的根源還是私心,想一家獨霸江山。正因如此,每個朝代繁榮昌盛的時間才不長久。當然,也是因為帝制的體制,造成了人才任用和選拔上存在很大的問題。不像如今,誰的品德高尚,又有能力與智慧,誰就有機會擔當大任,這樣的制度才會給世人帶來福音。

一個帝王之家,如果祖上有德,就會培養出優良的後代來穩固江山;如果無德,就不會培養出良好的人才,帶給黎民百姓的也會是災難。

無論是哪個年代的國家領導者,如果做不到大公無私,不以黎民百姓的利益為己任,就會犯不同的錯誤。因此,任高職位的人不能存有私心。存有私心,不只會害自己和自己的後代,也會害天下百姓。希望親人們不要犯這種錯誤。只有一心為公,沒有私利的人,才不會留下隱患。

至於“一夫多妻或一妻多夫有沒有違背宇宙因果法則”的問題。

我只能這樣回答你們:是違背愛的法則。不遵循愛的法則去做事,就是逆道而行,因為“道”就是宇宙規律。不純潔的愛就不是真愛,而是私欲和佔有。

關於近年來出現的離婚率高,婚外情、不正當男女關係等種種亂象,其實也就是你們所提到的一夫多妻或一妻多夫的現象。出現這些亂象,當然是由於世人的思想淫穢、沒有道德觀念造成的。有淫穢思想的人,不是妖魔鬼怪的後代,就是墮落的人。這些人都是受到了負面訊息的影響而產生了淫穢的思想。也就是說,正直善良、有愛心、有責任心的人,不會有這種淫穢思想。人有道德觀念,就會約束自己的行為,遵循良知去做事。其實,道德比法律更能約束世人。因為道德能夠約束人心,而法律往往只能約束人的行為。因此,道德教育非常重要。

在這個世界上,無論是生活在哪個階層的人,只要是對婚姻不忠,也就是同時與多位異性有性行為的,不是妖魔鬼怪的化身,就是被妖魔鬼怪利用與控制的人。這樣的人在不斷散發負面訊息,嚴重影響了宇宙的向上發展。這樣的人如果不去修正自己,成為正能量的人,遲早會被淘汰。因為自私自利、沒有道德與價值的人,都是被大宇宙淘汰的對象。

如今我們傳達宇宙知識與真相,給予了所有人覺醒與改變的機會。如果一味地作惡與墮落,不去改變自己錯誤的思想與行為,對於這樣的人,我們也無能為力。

光明

感恩老天爺!

傳達日期:2015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