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003 造物主解答“地球人知道達爾文和霍金而不知道神聖仙佛”的問題

光明

尊敬的造物主!今天有一位學員提到,最近在和一些年輕人溝通交流的過程中,發現大多數對科學比較關心的人只知道達爾文、霍金這樣的人物,而不知道有您造物主和神聖仙佛的存在。

針對地球人的知識貧乏,請造物主解答,怎樣才能讓地球上的親人們知道有您造物主的存在,以及怎樣去理解神聖仙佛。

造物主

地球上的親人們,大家好!

你們不知道我的存在很正常,因為之前的教科書上沒有這樣的知識。地球人一直都是以神話故事的形式來描述神聖仙佛,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神聖仙佛,也沒有人給出一個正確的答案。這就是地球人對我們存有疑慮的原因。

之所以地球人知道達爾文和霍金這樣的人,是因為在你們教科書上有提到,如今的網路流傳也比較廣泛。大家從書本或網路上學到了這些知識,才對這樣的人物比較熟悉。

如今我們之所以向地球普及宇宙知識與真相,是因為我們不想失去你們,你們是我們的親人。正因為地球上的親人很少有人有能力接收到我們傳達的知識,也很少有人有能力看到我們;也因為教育的缺失,才致使很多人否定神佛的存在。

其實,神佛就是正義者,是宇宙管理者,是你們的親人,並一直以各式各樣的方式在為你們服務。只是他們生活在不同空間的陰性世界,有著和你們不同的生命形式而已。你們之所以不明白,是因為之前政策不允許宣傳類似的知識。幾十年來對這類訊息的封閉,致使妖魔鬼怪乘虛而入,在地球上橫行霸道。它們通過各種方式來擾亂地球的秩序,迷惑世人,使世人私欲越來越膨脹,以此達到完全控制世人的目的。

在這裡,我要勸誡地球上的親人們:無論你們相不相信我的存在,我造物主就是你們的前輩祖宗;你們所認為的神聖仙佛是宇宙的正義者,是你們的親人,是來幫助你們提升與改變的,都希望你們能夠順利地通過這次宇宙大揚升。對於我們而言,只要你們能提升自己,能順利地通過這次宇宙大揚升,能夠幸福快樂地繼續生存在宇宙中發揮一定的作用,就算不相信有我們的存在也沒有關係!

我們傳達給你們這些知識與真相,都是無償地給予你們。無論你們信與不信,作為你們的前輩祖宗,我已經盡到了自己的責任。雖然我對你們有許多擔憂,但如果你們不相信我們的存在,我們也很無奈。我們只是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來幫助你們,沒有任何的惡意。

對於我而言,我別無所求。即使有,也是求你們改變自己,提升自己的能量頻率,不至於被大宇宙淘汰。在現階段,你們要學會去幫助身邊的人,無私奉獻社會,以此來為自己累積更多的正能量。這就是救自己最有效的方法。因為只有正能量的人才能更好地生存在宇宙中。只要你們能幸福快樂地生存在宇宙中,對於我來講,就是最大的欣慰!

至於你們是否能看到我們、認識我們、相信有我們的存在都無所謂,因為我們並不想得到這些。我們所做的一切就是想幫助你們脫離困境,這是宇宙管理者的職責。

你們相信了,就要學會改變自己,成為一個正能量和無私大愛的人;並去幫助身邊的人,服務這個世界;更加有價值地生活在宇宙中,發揮正義生命相應的作用。

光明

感恩造物主!

傳達日期:2015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