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002 造物主向地球傳達宇宙大揚升的真實訊息

造物主

地球上的親人們,你們好!

我是你們地球人理解和稱呼的造物主,是創建你們這個世界的人。無論你們是否相信或明白我傳達給你們的這些話,我都必須通過這種方式傳達給你們宇宙大揚升①的真實訊息,幫助你們順利通過這次宇宙大揚升。

地球上很少人知道有宇宙大揚升這件事。雖然也有人傳了很多年,但很多訊息是妖魔鬼怪所傳,大多是虛假和負面的訊息。這就使得曾經接觸過這類訊息的親人越來越疑惑,分不清哪些是真實的訊息,哪些是虛假的訊息。由於這類訊息近年來傳得越來越多,也比較混亂,致使親人們產生了越來越多的疑惑,甚至懷疑這件事情的真實性。

由於親人們受到陽性載體的阻礙,再加上從來都沒有機會學習到宇宙知識,因此才無法瞭解到宇宙真相。其實在浩瀚的宇宙中生存著很多陰性的高智慧生命②,這些陰性生命③的智慧與能力都在你們地球人之上。當然,宇宙中同時生存著各式各樣不同層次級別的陰性生命和陽性生命④,只是那些層次級別較低的陰性生命和陽性生命,由於受到自身條件的限制而無法來到地球而已。能來到地球的,無論是陰性還是陽性的生命,都具有一定的能力。

為了便於管理,大宇宙劃分了很多的小宇宙,我們家族就是其中的一個小宇宙。我們的這個小宇宙是我和其他親人辛辛苦苦創建起來的,至今已有十多億年。地球世界是我們創建的所有世界中的一個。而如今的地球非常的低頻,使得生存在這裡的親人們的能力與智慧都有限。

其實在宇宙中,不同的世界生存著各式各樣不同層次級別的陰性生命與陽性生命,當然也包括人類。高維空間世界⑤的人類智慧與能力高出你們地球人很多。越高維空間的世界,那裡的人類能力就越強,智慧就越高,無論是陰性的人類還是陽性的人類都是如此。宇宙中有正能量⑥的生命,也有負能量⑦的生命;有正義的人,也有邪惡的人。正義的人就是你們的親人,他們當中有一部分就是你們心目中的神聖仙佛;邪惡的生命,你們也可以把它們理解為妖魔鬼怪。接下來我們傳達給你們的這些知識中,就會有這些詞語。怕你們沒有這樣的概念,才特別說明。

由於多年來地球被妖魔鬼怪侵略,致使很多人被妖魔鬼怪控制,因此很難靜下心來思考自己的人生,尋求人生的方向與真相。妖魔鬼怪就是利用你們的知識貧乏,不斷傳達一些虛假和負面的訊息來迷惑你們,使你們永遠找不到真相,從而達到永遠控制你們的目的。

希望地球上的親人們都能靜下心來領悟我們上天傳達的這些訊息。其實這些訊息對你們每個人都非常重要,因為這關乎每個人的性命,是給予你們覺醒與自救的機會。如今宇宙能量場在不斷快速揚升,宇宙中的所有生命都必須跟得上宇宙能量場提升的步伐,跟不上就會被淘汰,就會失去在宇宙中生存的機會。

我奉勸地球上的親人們,不要一味地追求物質享受,因為物質享受無法帶給你們真正的幸福與快樂。也就是說,物質永遠滿足不了你們膨脹的欲望,只會害了你們。只有通過不斷幫助他人,奉獻社會,像當年的雷鋒一樣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才能為自己累積足夠的正能量。只有具備這種高貴品質的人才能通過這次宇宙大揚升。如果你們現在還沒有達到這樣的標準,就去修正自己,放下個人的私心私欲,做一個有愛心、有責任心和無私奉獻的人。這樣你們才能自救,才能繼續生存在宇宙中更好地發揮作用。

今天我傳達這樣的真相,就是簡單地告訴你們這次宇宙大揚升的真實訊息。希望你們把這些訊息傳達給更多的親人,讓他們也得到覺醒與自救的機會。

傳達日期:2015年7月13日

【注釋】

宇宙大揚升:就是宇宙能量場頻率大幅度的揚升。其實大宇宙能量場的頻率一直在揚升,只是有的時候會大幅度地揚升。因為如今正處於宇宙能量場頻率大幅度提升的階段,所以才有“宇宙大揚升”這種叫法。

高智慧生命:宇宙中有不同層次級別的生命存在。只有那些能夠創建世界和創造文明的生命才被界定為高智慧的生命,比如人類就屬於高智慧的生命。

陰性生命:即陰性物質形態的生命。陰性生命的生存範圍比較廣泛,它們既可以生存在實體的星球上,也可以生存在非實體的星球上。陰性生命是靠自身的能量頻率與能力而去到相應維次空間的世界生活。

陽性生命:即陽性物質形態的生命。陽性生命只能生存在實體星球上。創造者會按照不同的生存環境創造不同層次級別的陽性生命與生命載體,因為陽性生命只有適合那樣的環境才能正常地生存。

高維空間世界:宇宙中的世界處於不同層次級別的空間,而地球世界是處於宇宙中層次級別較低的空間,我們把那些比地球所在空間層次級別高的其它世界統稱為“高維空間世界”。

正能量:產生正向作用的能量。

負能量:產生負面作用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