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004 觀世音菩薩教導我們:信仰哪一位神聖仙佛就學習他的品質與精神

光明

尊敬的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今天我們一直在討論一些問題,由於有很多疑惑無法解開,想請您針對剛才我們討論的“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等問題給予指導,感恩您!

觀世音菩薩

親愛的家人們,大家好!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是宇宙的規律。我再怎麼大慈大悲,也不會去破壞這一規律。一個人造有善因,自然會得到善果;造有惡因,遲早也會得到惡報。只是作為宇宙的管理者,我們有責任去幫助親人們,讓親人們在宇宙中發揮更大的作用。其實,盡自己所能去幫助更多的人,去服務這個世界,本來就是宇宙管理者的職責。

事實上,同為生存在宇宙中的人類都是親人。只是地球上的親人們不瞭解這些真相,才不相信、迷惑、存有私心。私心本是罪惡的根源。當一個人自私到一定程度,就會變得非常可怕。正因為地球上出現了越來越多自私自利的人,不斷地散發負面訊息,才使地球的能量場越來越混亂,才有那麼多的災難發生。如果地球上的親人們不改變自己,繼續迷惑下去,即使我有再大的悲心也無能為力,也救不了大家!

你們信任我觀世音菩薩,說明我們之間是有緣分的。能得到你們的信任,我深感榮幸,因此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來幫助你們。既然你們信任我,希望你們也要學習我大慈大悲的正義精神。同樣,你們信仰哪一位神聖仙佛,去學習他的品質與精神就對了。雖然每一位神聖仙佛的特點不同,層次級別有所不同,但有一點是相同的,那就是都有愛心,都有無私奉獻的精神。層次級別越高的人,愛心就越大。愛心越大的人,越能包容更多的人事物。沒有包容心的人,也成不了神聖仙佛。

不過,你們地球上的很多人執著於神通①,認為有神通的人就是神聖仙佛再來。這種觀點是錯誤的。地球上有神通的人很多,但真正能夠利益人的卻很少,因為他們絕大多數都有個人的私欲和目的。這樣的人怎麼可能是神聖仙佛?其實真正的神聖仙佛是無私奉獻的正義者,是覺悟的人,他們做任何事情都不圖回報,不會貪圖名利。你們就用此標準來鑑別即可。

希望你們能夠認真學習我們傳達的這些知識,不斷去改變自己,提升自己的修為②,同時也要把這些宇宙知識傳播出去,讓更多的親人明白這些真相,並且相信因果不虛這一宇宙規律。只有這樣,才能利益更多的親人。

好了,今天的傳達就到此。

光明

感恩觀世音菩薩!

傳達日期:2014年9月28日

【注釋】

神通:指的是具有超出地球人正常能力的功能。這些功能不是地球人自己具有的,而是高維空間陰性世界通過高科技手段給予的。地球上有這種功能的人,大多數都是邪惡世界給予的;邪惡世界的妖魔鬼怪想通過這種方式來迷惑地球人,從而達到控制地球的目的。

修為:指一個人良好的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