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001 造物主向地球上的親人介紹“光明”

造物主

地球上的親人們,大家好!

為了把宇宙知識與真相傳達到地球上幫助你們覺醒,我們曾經物色過很多人,但由於種種原因都沒有啟動成功。有部分人不但沒有啟動成功,還被妖魔①控制,走向了魔道。

經過很長一段時間對光明的觀察後,我們決定啟動光明。因為光明從小就是一位非常善良、有愛心與責任心、善根深厚的人。啟動光明,主要是想通過她把宇宙知識與真相傳播到地球上,讓地球上的親人都有機會學習宇宙的基礎知識,明白宇宙的基礎真相,從而覺醒。

剛開始,她也有許多的懷疑。因為她本人沒有修行經歷,也很難判斷我們傳達給她的這些知識意味著什麼,所以她一直不敢對外傳播,更不敢對外宣傳自己有這樣的能力。經歷了七個月之後,由於我們傳達給她的知識越來越多,她才逐漸意識到,她的這份職責與使命有多麼重大!當她有了這樣的意識後,才下定決心用這些知識去幫助地球親人覺醒。也由於她的愛心與責任心不斷擴大,能量頻率②越來越高,我們才能傳達給她越來越多的知識與真相。這就是我要告訴地球親人的真相。

其實我們是通過光明以口述的方式把這些知識與真相傳達到地球上的。目的是為了幫助地球上的親人覺醒,走出如今的困境。

由於我們是陰性的生命,因此地球上的親人無法看到我們的存在。不過沒有關係,只要親人們能夠通過學習我們傳達的這些知識提升自己、改變自己即可,不至於像之前那樣一直生活在迷茫中,無法找到正確的人生方向。

通過高科技系統,光明可以和你們地球人所知道的神聖仙佛③進行溝通交流,神聖仙佛也可以通過光明來傳達你們所提出的問題。我們也是考慮到只有通過這樣的傳達方式,你們才會相信這一切就是事實。因為你們地球上沒有人有這樣的能力,沒有人知道那麼多的宇宙知識與真相,我們傳達的知識面幾乎涵蓋了你們地球上所有的領域。

以這樣的方式來幫助你們,就是希望你們能夠覺醒,並提升自己的生命層次與格局,改變自己的命運,從而改變地球的命運。除此之外,我們別無所求!

傳達日期:2015年10月8日

【注釋】

妖魔:這裡指陰性的邪惡生命。

能量頻率:簡單地理解就是能量的能力和功率。頻率高的能量能力強、功率大;頻率低的能量能力弱、功率低。

神聖仙佛:屬於宇宙中的正義力量,是陰性的宇宙管理者,也可以把他們理解為宇宙的公務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