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光明天書》序言

《光明天書》是高維空間陰性的宇宙相關管理部門的部分人員通過光明向地球傳達的宇宙知識與真相。由於地球人通常把地球之外的空間模糊地稱為“天”,因此,為了便於地球親人能夠以最簡單的方式記住這些知識,就簡單地把這些地球親人理解的、從天上傳下來的知識簡稱為《光明天書》,這樣也便於傳播。

《光明天書》這一系列知識,是2014 - 2015年期間,由高維空間陰性的宇宙管理部門的相關人員針對地球親人的提問而作出的傳達。這些知識非常有針對性,能夠幫助地球親人理解基礎的宇宙知識與真相。高維空間陰性的宇宙管理部門的相關人員,同時也藉著地球親人的提問傳達了很多真相,以此來教育地球親人如何分辨正邪與善惡,建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並具有正確的宇宙觀。這些知識也揭露了高維空間陰性的邪惡世界對地球侵略的行徑。

這些知識從高維空間陰性的宇宙相關管理部門傳達到地球陽性的世界非常艱難。由於地球如今是一個龐大的負能量場①,接收知識的人如果不具備非常高的能量頻率,就很容易受到邪惡勢力的干擾而影響到這些知識接收的準確率。這就是這些知識傳達到地球的艱難之處。但隨著接收這些知識的人能量頻率不斷提升,會對提高接收這些知識的準確率有很大的幫助。

因為能量頻率的提升本身就具有抗干擾能力,提升得越高,抗干擾能力就越強。

關於這些知識當中對傳達者的稱呼,比如“造物主、老天爺、觀世音菩薩”等等,是高維空間相關管理部門根據地球親人的理解與認知而稱呼的。在高維空間世界,他們未必是這樣的稱呼。

希望有緣學習到的親人好好珍惜這些得來不易的知識,並認真學習,修正自己錯誤的思想與行為,成為全身心正能量的人,成為有價值的生命。這樣才能讓自己長久地生存在宇宙中,體現生命最大的價值。

2018年6月28日

【注釋】

能量場:能量場是由宇宙空間中訊息作用於能量而產生的綜合作用力場。通俗地理解,能量場就是訊息共同發力的結果。所謂負能量場,就是妨礙宇宙發展的能量場;所謂正能量場,就是利益宇宙發展的能量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