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007 老天爺解答關於“地球金融和出現剩男剩女”的問題

光明

尊敬的老天爺!剛才我們在討論地球的金融問題,請問現在的一些人是怎麼洗黑錢的?怎麼那麼腐敗?還有現在社會上的剩男剩女很多,這是緣分造成的還是社會風氣造成的問題,或者是人心扭曲造成的問題?

請老天爺為我們解答,感恩您!

老天爺

地球上的金融系統,一直都有邪惡勢力在操控,你們也可以把這些邪惡勢力稱為妖魔鬼怪。其實,妖魔鬼怪非常清楚,只要能控制一個國家的金融命脈就能控制這個國家的政府,而能控制各國政府也就能控制整個地球。

邪惡世界的妖魔鬼怪已經通過投胎轉世①的方式來到你們地球,它們已經把邪惡世界的金融管理體系帶到了地球。它們來到地球,就是為了掠奪地球,把地球變成它們邪惡的世界。

侵略他人的世界是妖魔鬼怪的本性,它們就是以此來擴大自己的實力,幫助自己的世界得到更快速的發展。你們在網上經常看到一些揭露它們邪惡行徑的文章,那就是事實。

由於地球親人一直以來不明真相且智慧不足,才受這種混亂的金融體系捆綁。也由於部分人私欲過於膨脹,才逐漸墮落,身心得不到自由。地球出現這麼多問題,其實還是教育沒有跟上,給予了妖魔鬼怪來侵略的機會。

就像剛才你們討論的,如今地球上的很多年輕人已經沒有了正常人的思維,也沒有了正常人的生活。正常人的生活有天倫之樂,懂得五倫,懂得去愛自己的親人和朋友,懂得去幫助身邊的人。而這些年輕人大部分已經迷失了,並不知道自己需要什麼,不明白真正的幸福是什麼。尤其是現在地球人的家庭生活以及個人感情,確實很少讓人感覺到真正的幸福。夫妻之間沒有互敬互愛,也等於五倫存在缺陷,導致部分人對家庭、個人感情問題產生了恐懼心理。其實也是由於這個社會大環境造成了部分人的心靈扭曲。如果地球上每個人的婚姻、家庭生活都讓人非常嚮往和羡慕,人們就不會有這樣的心理障礙。其實,所有的一切都是由於教育出了問題,人們都沒有按照正常的軌道去行走。

如今地球上出現這麼多的剩男剩女,就是因為這些年輕人既想得到又不敢去面對。當然,也是因為他們的追求已經脫離了正常的軌道所致。

為什麼我們想方設法傳達你們這些知識與真相?目的就是想幫助你們快速走出這種困境。如果這些知識能在地球上得到普及,就能填補你們地球之前教育上的缺失。當地球親人都學習到了這些知識,明白了宇宙真相和人生真相,素質素養就會得到提高,就不至於出現如今這麼多的問題。

現在大多數的地球親人都不知道自己從哪裡來,也不懂得通過學習去瞭解自己生命的真相。其實也是因為這些宇宙知識沒有得到普及,使親人們沒有機會去探求宇宙奧秘和生命真相,心靈才變得越來越空虛。人的心靈空虛了,就會感到迷茫,找不到人生的方向。

其實地球上的親人們非常可憐,他們不明白宇宙真相和生命真相,活得沒有方向。然而大多數的親人都很善良,是因為受到整個大環境的污染才逐漸迷失與墮落了。我相信,當親人們真正瞭解了宇宙真相和生命真相時,他們就會覺醒,並振作起來,而不會像如今這樣意志消沉。正因如此,我們才不斷教導你們要有強大的責任心與使命感,要提高自己的綜合能力以及素質素養,這樣,你們才有能力去幫助更多的親人,去改變這個世界。

好了,今天的傳達就到此。

光明

感恩老天爺!

傳達日期:2015年1月14日

【注釋】

投胎轉世:這裡指的是陰性生命成為陽性生命的生命形式的轉換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