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006 造物主針對我們懷疑上天傳達下來的這些知識作出勸導

光明

尊敬的造物主!這幾天我們團隊大多數的成員都沒有之前那麼活躍了,甚至對你們傳達下來的這些知識產生了懷疑。出現這樣的問題我也不知道如何去面對,因此請您作出指導,幫助我們突破這個難關。

造物主

親愛的孩子們,大家好!

看到你們好不容易覺醒,而如今卻有了退轉之意,我心裡非常難過!因為我們傳達給你們那麼多的知識,你們不但沒有覺悟,還存有懷疑之心。你們可以懷疑自己的智慧,但千萬不要懷疑我們傳達的這些知識。因為這些知識就是宇宙真相,在你們地球上絕無僅有。也是由於你們沒有完全領悟這些知識,才對這些知識存有疑慮。

希望你們能夠用心學習這些知識,因為真理經得起任何人的檢驗。我們是你們的親人,不會欺騙你們,也沒有必要和任何理由欺騙你們。我們本著對所有親人負責任的態度來幫助你們順利通過這次宇宙大揚升。作為宇宙的管理者、正義者,我們的生命裡只有愛、責任與正義,沒有負面訊息。

你們對我們傳達的這些知識之所以存有懷疑之心,是因為你們長期生存在一個負能量的世界,生命裡或多或少都存有負面訊息,給予了妖魔鬼怪不斷干擾的機會。它們就是利用各種方法來干擾你們,使你們無法覺醒,永遠成為不了它們的對手,繼續做它們的傀儡。

你們千萬不要這麼輕易就放棄對真理與正義的追求。我們來幫助你們,告訴你們這些真相,就是想讓你們把這些真相傳播給更多的親人,讓親人們也有機會瞭解這些真相,從而走上覺醒之路,不要繼續被妖魔鬼怪迷惑與控制。只有這樣,那些還有愛心、還有正義的親人才能改變自己,提升自己生命的能量頻率。親人們的能量頻率提升了,才能順利地通過這次宇宙大揚升,才有機會更好地生存於宇宙中繼續發揮作用。

孩子們,如果你們還有一些智慧、還有正義,我希望你們還是努力去修正自己、提升自己,讓自己全身心充滿正能量。因為只有正能量才能抵禦妖魔鬼怪的各種干擾與攻擊。同時也希望你們去幫助那些還處在迷惑中的親人,讓他們也有機會覺醒。這才是你們應該走的正確道路。不要一受妖魔鬼怪的干擾就輕易放棄對真理與體現生命更大價值的追求,這樣你們就落入了它們設置的圈套,永遠脫離不了它們的控制。

好了,今天的傳達就到此。

光明

感恩造物主!

傳達日期:2014年12月23日